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赛事报道

完美收官!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一带一路赛区·西安站成功举办

2020-09-19 11:03:49

  9月18日下午,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地区复赛收官之战——一带一路赛区西安站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创新办赛模式,以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919102326.png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西安站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9102426.png

参赛项目在现场路演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于去年首次亮相。大赛吸引了海内外互联网精英共同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的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新兴平台。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西安站是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出的区域性分站赛,自启动以来,征集了上百个产业互联网、政务公共服务互联网、关键技术服务等领域项目,通过网络初赛最终筛选了10个优质项目参加西安站复赛。

微信图片_20200919102453.png

评委现场点评

  由深创投、达晨财智、中科创星等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从团队、产品、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云沃客、“AI+安全”建立主动安全防护体系、云医专病诊疗协同网络平台摘得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一带一路赛区·西安站前3名,成功入围大赛半决赛。

微信图片_20200919102610.png

参赛项目代表、评委嘉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西安站比赛圆满落幕,也标志着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复赛完美收官。本届大赛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个项目参与,筛选出800余个项目参赛,其中国内项目600余个,海外项目100余个,大赛报名数量突破新高,并首次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办赛,为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注入了新鲜元素和澎湃力量。根据大赛赛程安排,大赛半决赛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举行。“数字抗疫”专题赛和国内复赛的18个入围项目届时将齐聚嘉兴,海外复赛的9个入围项目将通过“云路演”的形式参赛,欢迎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