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赛事报道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长江经济带赛区·重庆站成功举办

2020-09-09 09:53:42

640.png

  活动现场

  9月8日下午,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地区复赛长江经济带赛区在重庆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创新办赛模式,以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640 (1).png

参赛项目在现场路演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于去年首次亮相。大赛吸引了海内外互联网精英共同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的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新兴平台。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长江经济带赛区自启动以来,征集了上百个关键技术服务、电子产品、政务公共服务互联网等领域项目,通过网络初赛最终筛选了10个优质项目参加重庆站复赛。

640.webp.jpg

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点评

  由洪泰基金、创业黑马、曲率创工场等机构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从团队、产品、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一站式区块链安全服务平台、Kingzon包装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Tengine摘得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长江经济带赛区·重庆站前3名,成功入围大赛半决赛。

640 (2).png

参赛项目代表、评委嘉宾、工作人员在现场合影留念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