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赛事报道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海外地区复赛·亚太站成功举办

2020-08-31 14:00:24

  8月28日下午,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地区复赛·亚太站以云路演、云答辩、云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天目新闻、企业码直播、全景网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656.jpg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亚太站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716.jpg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作地区推介

  活动开场,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倪英对嘉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欢迎优质项目来嘉兴走走看看。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于去年首次亮相。大赛吸引了海内外互联网精英共同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的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新兴平台。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亚太站是海外地区复赛的最后一站,旨在推动国内重点城市和地区与亚太国家高端创新资源链接互动,共同发展。比赛自启动以来,筛选了四十余个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政务公共服务互联网等数字经济领域项目,通过网络初赛最终确认了来自日本、以色列和俄罗斯的10个优质项目参加复赛。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819.jpg

参赛项目进行“云路演”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847.jpg

评委进行“云点评”

  由之江实验室的产业专家和赛伯乐、普华资本、浙商创投、赛富动势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从团队、产品、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Botkin AI、Videointellect、Newsight Imaging三家团队项目摘得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地区复赛·亚太站前3名,成功入围大赛半决赛。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925.jpg

参赛项目代表、评委嘉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亚太站比赛顺利收官,也标志着为期2天的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赛区复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海外赛区比赛共征集了来自15国家的近150个项目,报名数量突破新高,并首次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办赛,为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注入了新鲜元素和澎湃力量。根据大赛赛程安排,重庆站、上海站、西安站复赛将于今年9月上旬陆续举行,本次入围的9个海外项目将与其他赛区入围项目共同参加半决赛并角逐总决赛的入场券。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