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赛事报道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海外地区复赛·欧洲站成功举办

2020-08-31 13:49:33

  8月27日,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地区复赛·欧洲站以云路演、云答辩、云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君青、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尧祥等领导出席活动。天目新闻、企业码直播、全景网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634.pn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场,吴君青副厅长代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致辞,对海外数字经济领域优质项目参赛表示欢迎,并对参赛选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海外优秀项目能在“浙”生根发芽。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700.png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君青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741.png

▲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尧祥出席活动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于去年首次亮相,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大赛旨为全球互联网共享共治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受到国内外嘉宾高度关注和业界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805.png

项目以云路演的形式参赛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欧洲站是海外地区复赛的第一站,旨在推动国内重点城市和地区与国际高端创新资源链接互动,共同发展。比赛自启动以来,征集了四十余个关键技术服务、电子产品、政务公共服务互联网等数字经济领域项目,通过网络初赛最终筛选了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等6个国家的11个优质项目参加复赛。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826.png

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云点评

  由之江实验室的产业专家和中国天使投资协会、普华资本、浙商创投、赛富动势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从团队、产品、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Ancon Technology、SoftMining、INFRAMobility三家团队项目摘得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海外地区复赛·欧洲站前3名,成功入围大赛半决赛。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849.png

领导、评委、参赛选手现场合影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