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赛事报道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美国站 海外选拔赛在旧金山完美收官

2019-09-16 09:26:09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年新增的重要板块,是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通过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

  当地时间9月11日,“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美国站在旧金山顺利举行,迎来了海外选拔赛收官之战。

301.jpg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美国站现场

  嘉宾现场分享

302.jpg

  ▲傅正介绍世界互联网大会和“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大赛开场,傅正代表“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对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以及“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与赛创业者、嘉宾发出了盛情邀约,希望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代表美国领先科技水平的项目、高端人才到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展身手,参与到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来。

303.jpg

  ▲IDG亚洲总裁徐洲

304.jpg

  ▲旧金山市经济与劳动力发展局官员Manish Goual

305.jpg

  ▲旧金山湾区委员会全球业务发展官德尔·克里斯藤森

306.jpg

  ▲IGlobal Advisory总裁李贺

  IDG亚洲总裁徐洲、旧金山市经济与劳动力发展局官员Manish Goyal、旧金山湾区委员会全球业务发展官德尔·克里斯藤森、iGlobal Advisory总裁李贺等嘉宾出席大赛并致辞,希望通过大赛搭建中美合作的新桥梁,并祝愿大赛成功举办。

  团队项目路演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美国站自筹备以来,吸引了北美地区近百个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VR、物联网等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及精英团队踊跃参与。通过美国当地投资机构、孵化器专家的层层筛选,最终精选出包括基于专利申请中的机器智能技术、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高潜力领导力开发和企业指导平台Numly项目、基于具有L4功能的模块化通用自主底盘的Pix Moving项目、以全息投影形式将类人物体和目标物体编制成计算机语言,并能通过网络将其传送到任何远距离的全息显示设备的Holoper等在内的10个优质项目参加路演。

307.png

  ▲创业团队代表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美国站进行项目路演

  由IDG亚洲总裁徐洲,太库业务发展总监Shawn Flynn,Guardian Insight Group执行合伙人Keith Koo,Pillsbury合伙人Jenny Liu,TechCrunch董事Joey Hinson等投资界专家和业内人士组成的评委团,对路演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点评总结并打分,最终RedRock Biometrics、Pix Moving、People Strong Co. Ltd 摘得“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美国站前3名,成功晋级大赛半决赛!

308.png

  ▲创业团队代表进行项目路演

  傅正代表“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为参赛项目颁发入围奖牌和大赛邀请函。

309.jpg

  ▲傅正为入围项目团队颁发奖牌

310.jpg

  ▲傅正为路演项目发出大赛邀请函

311.jpg

  ▲德尔·克里斯藤森为评委颁发评委证书

312.jpg

  ▲集体合影留念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