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委风采 > 总评委

朱永涛

2019-09-02 15:16:59

222.png

  朱永涛先生,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政企市场总裁、负责公司政企业务的整体经营和管理。

  朱永涛先生于2001年加入中兴通讯 ,曾在中兴通讯北京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和中国运营商和服务部门担任领导职务,对通信领域发展趋势、市场营销和经营、通信工程项目交付等领域有丰富的阅历和独到的见解。2017年以来,负责中兴通讯在中国政企市场的经营和管理,推动公司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和ICT综合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是政企云网生态战略的提出和主要推进者。是中兴通讯经营团队核心成员之一。

  朱永涛先生拥有多年通信行业从业经验,以及超过16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在市场营销、工程服务及政企业务领域具有极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出色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卓越的团队领导能力。

  朱永涛先生先后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