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委风采 > 德国站

洪中

2019-09-02 15:29:58

z-5.jpg

  洪中博士出生于上海,籍贯苏州,1987 年来德国留学,现任德国海德堡市中德科教园执行总裁。学术背景广阔,拥有上海大学工业电子自动化学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和德国吉森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洪中博士30多年来,工作领域跨越经济体制研究、企业管理咨询、化工涂料经营和数字化战略及架构设计,先后在吉森大学、汉莎航空、IDS Scheer(爱迪斯)和Evonik(赢创)工业集团就职,曾任爱迪斯大中华区总裁、赢创涂料和添加剂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和赢创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IT 总架构师,积累了在德国企业担任高管的丰富经验。

  洪中博士曾任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MBA 荣誉讲师、中国农业大学MBA 导师和同济大学兼职教授,现在仍是上海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和德国Digital Loge 的Trusted Network Partner,和中德两国高校和专业团体保持着广泛的联系。

  洪中博士热心社会工作,曾是德国同济校友会会长和德国留德中国经济学者协会理事长,目前出任中德总商会秘书长。此外,洪中博士曾被评为2009 中国管理咨询年度人物和信息化年度贡献人物。

  洪中博士闲时喜欢作报告和码文字,自称跨界老顽童。2018 年一个题为“华人在德国企业中职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报告作了九场,反响热烈。此外,写有《洪门旧事》六十节,连载于《欧洲时报》。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