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赛事报道

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亚太站在东京精彩亮相

2023-07-19 15:33:28

7月18日下午,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亚太站在日本东京成功举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桐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组委会代表出席活动。

640.png

浙江省经信厅姚建中处长致辞

640 (1).jpg

浙江省经信厅一级调研员林洁为评委颁发证书

640 (2).jpg

嘉兴市经信局朱云峰主任为入围项目颁发证书

640 (2).png

桐乡市经信局副局长宣莺作营商环境介绍

本次亚太站邀请到了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协“十大”海外代表团团长巨东英、理化学研究所脑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曹建庭、之江实验室智能计算研究院图计算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红阳、戴尔科技亚洲总裁小山朝子、普华永道中国事业部总监黄莺等作为专家评委,为参赛项目把关点评。

640 (3).png

评委代表就路演项目进行讨论

本次亚太站共吸引到来自亚太地区的近百个项目报名参赛,经由专家评审,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以色列、新加坡等国的15个项目入围亚太站复赛,内容涵盖数字医疗、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联汽车等前沿科技领域,充分彰显了亚太地区在全球互联网发展中的活力。

640 (5).png

640 (4).png

活动现场

最终,来自韩国的项目——Deepbrain AI:世界级数字人技术与应用,来自新加坡的项目——STEPVR,来自日本的项目——度逢,引领现实感知的别样自由等五个参赛企业入围决赛,他们将共赴乌镇,角逐专题赛道的一二三等奖。

640 (6).png

组委会代表、评委和参赛项目团队合影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