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委风采 > 深圳站

张亚坤

2019-08-28 08:26:31


7、张亚坤.jpg

  东方富海投资总监

  学历:悉尼大学会计硕士

  工作经历:

  2013年加入东方富海,先后担任风控委财务核数师,投资经理、投资副总监、投资总监等职务。

  曾先后参与东方富海信息技术一期(规模6.2亿元)、二期(10.385亿元)及中小微基金(10亿元)在内的三只基金的组建及管理及投资等全方位工作。

  投资方面,张亚坤一直专注于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投资,对产业互联网服务商微品致远(2020申报IPO)、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商(已在科创板处于第三轮问询答复阶段)、工业互联网PAAS云平台服务商远舢智能、3D视觉检测服务商贝尔信息、人工智能企业小库科技、相芯科技等企业进行投资。

  项目业绩:

  微品致远/有方科技/相芯科技/小库科技/贝尔信息/远舢智能


  • 联系人:叶李涛、朱伟娟
  • 联系方式:0571-85228836,0571-882290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7楼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IPC备案号:浙B2-20080242-79 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版权所有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